福州新闻网
  
  
  

花木兰将不会登录日本院线 日本点播费用约195元

2020-08-24 09:40:34  来源:中国网
  

花木兰将不会登录日本院线 日本点播费用约195元

  8月24日,据日本媒体报道,由刘亦菲主演的电影《花木兰》将不会登陆日本院线,同步上线流媒体。日本点播费用为2980日元,约195元人民币。据悉,影片最新定档9月4日。

  这部迪士尼动画改编新真人电影由刘亦菲、甄子丹、巩俐、李连杰、李截、安柚鑫等出演,妮基·卡罗(《动物园长的夫人》《鲸骑士》)导演,改编自源于中国民间传说的同名迪士尼动画,再度讲述花木兰女扮男装、代父从军的故事,她打破只能做“好妻子”的命运,将要去战斗,面对真正的自我。

  该片原定档今年3月北美院线上映,后因新冠疫情多次改档,现在北美和全球别的一些市场的发行策略是跳过院线,于9月4日上线流媒体Disney+,没有Disney+的一些市场仍走影院。但电影原定于在日本院线上映,也已改成上线流媒体。

  8月10日,迪士尼官方发布消息,称《花木兰》确认引进中国内地,将在影院上映,目前还未定档。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