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四川警方调查女孩遭家暴失联:女孩上网成瘾 没有失联

2020-08-05 20:18:22  来源:四川在线
  

  警方调查:女孩上网成瘾 父母没收手机时拖拽时致皮肤淤青

  7月28日下午2时,110指挥中心接到报警:一名女孩电话中称被家暴,喊公安来“救命”。随后,民警火速赶到事发小区。

  “我们在楼下就听到争吵声了!”西充县公安局晋新派出所民警回忆起了那次特殊的出警。他还记得,当时门口,一部手机已经摔坏;客厅里,一名中年男子正拉着刚刚报警的女孩,“不能让她出门,她要自杀!”

  在调查中,警方得知,女孩手机上瘾,每天大量时间沉迷网络。听从心理医生建议后,父亲决意改变孩子,想把女子从网络中解救出来,执意没收手机,导致小丽和父母关系紧张。

  女孩的父母告诉民警,小丽找到剪刀剪开防护栏“逃生口”的绳子,要往下跳!两口子抓住小丽一只脚,使劲从窗户上拖下来的。微博照片的淤青伤照片就是在拖的过程中,小丽的身体被窗口刮伤造成的。

  真相还原:没有家暴 没有失联

  “得到消息后,我们就赶紧联系小丽一家。”西充县妇联主席王武蓉说,8月2日上午,工作人员到南充一家医院找到了小丽一家。

  在与小丽谈话间,小丽自述网上微博内容是她本人编辑,并请朋友代发。她认为和父母的交流不在一个频道上,觉得父母给予她的关爱不是她想要的,父母不理解她、不懂她。

四川警方调查女孩遭家暴失联:女孩上网成瘾 没有失联

  网传微博截图

  据了解,8月2日当天,西充公安局组成多个调查小组,分头走访学校、医院、邻居、小晴及父母,全面调查事件。8月4日晚,公安牵头,汇总妇联、团委和学校的综合意见:没有发现小丽父母有家暴行为。小丽一直在南充、西充两地,没有失联。

【责任编辑:徐匆】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