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四川警方调查女孩遭家暴失联:女孩上网成瘾 没有失联

2020-08-05 20:18:22  来源:四川在线
  

四川警方调查女孩遭家暴失联:女孩上网成瘾 没有失联

  小丽居住小区

  四川在线消息(李霞 记者 蒲南溪)8月1日,网友爆料四川南充一女孩长期遭受家庭暴力,曾被打致全身淤青住院,母亲曾捆绑她的双脚,强迫喂她进食。女孩是否遭遇家暴、现在情况如何?引众多网友广泛关注。

  8月4日,记者获悉,经四川西充警方调查,没有发现家暴行为,小女孩也没有失联。

  网友爆料:“四川一女孩长期遭受家暴失联”成网络热点

  8月1日,网友爆料四川南充一女孩长期遭受家庭暴力称:父母长时间对她进行家暴,手机被家长没收、曾被按在窗台上往下推、曾被父亲拿家里cosplay收藏的69cm长太刀打腿………表示当事人现已失联,并附有图片的文字说明及一张皮肤淤青的照片。

  该网贴发出以后,引发众多网友的广泛关注,网友们纷纷留言并艾特共青团、公安等官方微博,希望以此能够帮助到疑似被家暴女孩。

  记者发现,网友留言问题集中在两个方面:到底有没有家暴?到底失联没有?

  记者走访:社区和邻居均表示未听说家暴情况

  8月4日下午,记者来到西充县常林镇灵芝桥社区,“今天上午妇联和公安的人还来了的,目前在调查这件事。”社区工作人员说。

四川警方调查女孩遭家暴失联:女孩上网成瘾 没有失联

  据社区工作人员介绍,小丽(化名)的父母为人很好,平时见着人也很和气,从来没有听说有家暴的情况。

  随后,记者来到小丽居住的还房小区,邻居告诉记者,小丽妈妈每天都会接送女孩上学放学,家里经济条件不算差,小丽要什么家里都是买最好的,什么好吃的都会留给小丽,“小丽系家里的独女,一家人都很宠她。”

  住在小丽家楼下的一位邻居回忆,平时看到小丽很文静的样子,但没什么交流,居住在楼下的她从来没听到过打小丽的声音,也从来没听说过这件事,”夫妻俩很宠她,对她特别好,有时还能看见母女俩一起在小区散步,很亲密的样子。”

  另一位邻居说自己是2015年搬入还房小区,小丽一家也是同期搬入,从来没听说过家暴小丽,也没见过。

  多位邻居表示,未曾听说家暴,并觉得此事令人难以置信。

【责任编辑:徐匆】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