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闹鬼?印度某公园健身器材深夜自己运动 调查后发现…

2020-06-15 09:22:51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深夜,漆黑的公园中,一个健身器材自己“运动”了起来……13日,印媒报道了这样一则“瘆人”的场景。

  据《印度斯坦时报》13日报道,近日,印度北方邦占西市喀什拉姆公园内发生的诡异一幕震惊了网友。据一名网友13日发布的现场视频显示:在一个漆黑的傍晚,该公园内的肩部推举机突然自行开始运动,就仿佛有人坐在上面锻炼一样。

闹鬼?印度某公园健身器材深夜自己运动 调查后发现…

  视频截图

  视频还显示,事发当时,一群警察站在器材周围观察情况并做着相关记录。在器材“运动”期间,没有警察上对其进行任何碰触。器材的持续“运动”超过了30秒。

  这则“瘆人”的视频在上传后随即引发网友热议,目前的观看量已经接近17万次。有网友将这一情景与“超自然现象”联系在一起,并开玩笑地表示:“鬼也需要健身房。”还有网友也说:“看来这位印度‘人’正在做运动呢。”

  不过,一名在该公园工作8年的安保人员表示,此地从未出现任何超自然现象。当地警方在调查后澄清说,这并不是“灵异现象”。警方解释称,这是因为健身器材被涂抹了过量的润滑油,才会导致机器的“自行运动”。

  另据《印度时报》报道,目前当地警方正在调查是何人制造了这个“恶作剧事件”,并称要将此人收容进“闹鬼的”看守所中。

【责任编辑:詹婷婷】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