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两岸青年视听展征集作品 挖掘共同记忆

2020-06-03 09:07:17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顾伟
  

  福州新闻网6月3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顾伟)面向两岸青年,以“共同的记忆”为主题,挖掘蕴含在两岸同胞血肉亲情中的共同记忆、风土人情、感人故事的第五届海峡两岸青年网络视听优秀作品展(简称两岸青年视听展)从即日起至8月10日,向社会征集作品。

  本次两岸青年视听展由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福建省人民政府等单位主办。它是在往届两岸青年微电影展基础上延伸的拓展项目,设置原创网络电影、网络动画片、网络纪录片、微电影、短视频五大单元。

  本次展览参与者为海峡两岸高等院校师生、影视机构工作人员及视频创作青年爱好者,年龄在35周岁以下。作品应为2019和2020年度创作,风格题材及片名自拟,时长不超过70分钟,需有完整的片头、片尾、唱词(须配字幕)、主创及机构名单,字幕为中文或中英文。必须提供参展作品海报电子版,必须提供时长在30秒以上的片花或预告片。内容必须无色情、暴力、血腥等画面。

  作品提交方式:登录福建网络广播电视台(海博TV)等平台下载报名表,填写完整信息。

【责任编辑:徐匆】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