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23w+条晚安短信,治愈城市夜归人的心灵

万象里×福州晚报“21天短信治愈计划”圆满举行

2020-05-29 17:25:46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一个拥有700多万人口的城市。在城市的各个角落,每一天都上演着大大小小的故事。今年4月开始,福州仓山万象里携手福州晚报开启“21天短信治愈计划”,在21天的时间,总计推送231630条晚安短信故事,以温暖、坚定的晚安问候,传递了守望相助的治愈能量。

23w+条晚安短信,治愈城市夜归人的心灵

  21天,1.5万人,23万条晚安故事

  “愿你经历的痛苦,都变成光芒,愿你有贴心的人,愿你充实又憧憬,愿你有爱有期待。晚安!”——来自福州仓山,姜X鹿

  每一段短信都是一段故事,就着城市的夜色,通过短信传递到都市男女的身边,一句真心的问候,一段简单的故事温暖每个孤单寂寞的心灵。

23w+条晚安短信,治愈城市夜归人的心灵

  2020年的春节,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所有人的生活节奏,原本喧闹的城市安静下来,紧张、迷茫、担忧……各种情绪在空气中蔓延,无论身处何处,我们感同身受。

  4月20日起,福州仓山万象里联合福州晚报开启“21天短信治愈计划”,在短短的21天活动时间里,通过每天22:00晚安故事的分享,共有15442人参与了本次治愈短信活动,共计推送231630条短信。

  12位治愈大使助阵 送上暖心祝福

  本次活动还特别邀请了作家、资深媒体人巴晓光,资深主持人、媒体人刘伟,资深广播电台主持人高子,资深主持人、时尚博主柳岩,福建省少年儿童素质教育促进会会长、福建省家庭教育研究会理事陈明兴等12位城中知名kol与心理专家为活动加油助力,为你送上一份温暖的祝愿。

23w+条晚安短信,治愈城市夜归人的心灵

  此外,5月在万象里四楼开启治愈短信落地展,通过治愈短信展示、分享,引发都市人更深刻的思考。关于生活,你有多少感悟呢?

23w+条晚安短信,治愈城市夜归人的心灵

  部分治愈短信分享

  我是巴晓光。是到了要和你说晚安的时候,我却又像有好多要告诉你的话还没说完。我想告诉你麦园路上的蓝花楹开出了清爽的初夏,想告诉你,望龙台上又废弃了天青色的纸鸢。我想约你去平潭看海,你带上你的花裙子,我带上腰间胖胖的游泳圈。日子总会翻篇儿,这座城市正恢复往日的喧闹,我不会剧透她的秘密,正如我不会,替你幸福。好好睡一觉吧,醒来,我们一起去看看,这风吹过来的繁华里的山河——来自福州,巴晓光

  这个世界上没有不带伤的人,无论什么时候,你都要相信,真正治愈自己的,只有自己。不去抱怨、尽量担待;不怕孤单,努力沉淀!每一次风雨,坚定一点、努力一点,你就是自己的太阳。晚安。——来自福州台江,刘伟

  每一段青春年少的岁月,都曾有一首歌陪你一起走过,在音乐的世界里,我们都是孩子。这样的夜晚,你又想起了哪一首最动听的歌曲,晚安,我的朋友,让我们在音乐的回忆里一起入眠……——来自福州,高子

  之前在福州打拼了两年,后来离开了福州。现在虽然在异乡,可是我在夜晚总会想起当初第一次去福州的样子。那是我记忆中不可磨灭的,在福州留下了很多故事,我永远也忘不掉,现在有空的话希望还能去福州看一下。——来自异乡河南,X浩宇

  有那么一刻冲动,我想逃离这个社会,我向往着草原、大海、高山。不过生活还得继续,身边的人也需要你。晚安,陌生人。——来自福州鼓楼,小朋友

  这个年纪,或许有很多不该承受的东西,但是慢慢的你会发现,其实没有那么糟,好的事有很多,爱你的人,也有很多。——来自福州仓山,X东

  总能等到一个愿意听你倾诉,陪伴你一辈子的人,加油!晚安好梦!——来自福州晋安,X兮X兮

23w+条晚安短信,治愈城市夜归人的心灵

【责任编辑:柯美材】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