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吉林男子编造“5人确诊”假消息 被警方采取强制措施

2020-05-26 15:50:59  来源:中共吉林市丰满区委宣传部官方微博
  

  中共吉林市丰满区委宣传部官方微博@丰满发布 5月26日消息,近日,吉林市公安局丰满分局通过精细工作,成功查处一名涉嫌编造、故意传播虚假信息的犯罪嫌疑人叶某,极大的消除了疫情期间社会负面影响。

  5月13日,丰满公安分局华山路派出所接到上级指令,有一名男子录制短视频故意编造虚假信息,视频内容为:“龙城帝景302确认五人,个人物品正收拾往外拉,疫情防控人员来的”。该视频被传播至微信群内,随后又被多次转发,引起社会群众极大恐慌,造成社会影响极大。案件发生后,华山路派出所民警积极开展侦查工作,并在龙城帝景小区现场走访,最后锁定了犯罪嫌疑人叶某某,并将其传唤至公安机关。

  经讯问,叶某某对其编造、故意传播虚假信息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现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吉林男子编造“5人确诊”假消息 被警方采取强制措施


【责任编辑:薛洪】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