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纽约大学研究发现白宫使用的检测装置经常出现错诊

2020-05-14 10:57:42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据CNN13日报道,纽约大学朗格尼医学院的研究发现,目前白宫使用的雅培公司(Abbott)快速新冠病毒检测装置经常会出现“假阴性”的结果。

  研究人员对101位检测者进行鼻拭子取样,将雅培装置与另一家分子诊断公司Cepheid的检测结果进行了比较。Cepheid公司的检测发现101人中有31例呈阳性,用这31人的取样在雅培装置上检测,结果却显示其中48%的人为阴性。

  研究人员认为,雅培的快速检测装置“漏掉了有临床照片为证的新冠肺炎入院患者的阳性样本,使得这项技术在我们的临床环境中是不可接受的。”根据纽约大学的研究,对于阴性样本,雅培的检测更好,准确率为98.5%。

  雅培公司发表声明称,“目前尚不清楚样本的检测是否正确,我们正在进一步评估这些结果。”

  目前,白宫将病毒检测作为重要的防疫手段,对总统副总统等每日进行病毒检测。

【责任编辑:詹婷婷】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