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保利香槟国际又有10户群租房被停水断电

晋安区累计已对565户群租房停水断电

2020-04-30 09:05:59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赵铮艳 石美祥
  

福州保利香槟国际又有10户群租房被停水断电

  保利香槟国际小区群租房被断电。

  福州新闻网4月30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赵铮艳通讯员 王梦丽/文记者 石美祥/摄)保利香槟国际小区又有一批群租房被停水断电!昨日,晋安区城管局再度联合岳峰镇政府及辖区供水供电单位,对该小区10户拒不整改的群租房实施停水断电。

  昨日上午,记者与执法人员来到该小区8号楼11层看到,贴在一户群租房门上的多份通知书已被撕毁。执法人员多次敲门,均无人应答。

  执法人员告诉记者,该户群租房屡屡被邻居投诉扰民,执法部门相关法律文书也已送达,但业主拒不整改。因此,相关部门开展联合行动,依法对该户实施停水断电,直到该户整改完毕并通过多部门联合核查后,才能恢复供水供电。

  据悉,保利香槟国际小区共有48栋楼、7084户。经物业管理单位及社区初步摸排,该小区有97户群租房,执法部门对此进行分批处置。此次行动是晋安区房屋结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岳峰镇对第七批群租房实施停水断电。目前,该小区已对83户停水断电,对39户整改到位。

  执法人员表示,对存在安全隐患而未整改到位的群租房,有关部门将函告福州市不动产交易和登记中心冻结产权,限制其办理产权登记、转让、继承、抵押登记手续,且不予恢复供水供电。

  晋安区城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根据晋安区房屋结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专项行动有关部署,该局主动作为,积极与属地政府及其他部门联动,对存在违建行为的群租房进行严查严处,消除安全隐患。截至目前,晋安区已累计对565户群租房停水断电。

  上述负责人还表示,晋安区城管局与相关部门开展的联合执法行动仍在继续,若市民发现群租房线索,可拨打晋安区各街镇公布的举报电话。

【责任编辑:徐匆】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