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五一”假期台江六大商业综合体联袂推出消费优惠措施

2020-04-29 08:44:10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李锦清 叶诚
  

“五一”假期台江六大商业综合体联袂推出消费优惠措施

  夜色下的台江“苏万宝”商圈。

  福州新闻网4月29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李锦清 通讯员 林言枝 蒋涵青/文 记者 叶诚/摄)昨日10时30分,在万达广场金融街店的中庭广场,随着现场嘉宾一齐摁动大屏幕上的“金掌印”,台江区“千店齐发 欢购台江”促销活动正式启动。据了解,本次活动将持续到7月23日。

  记者昨日从台江区商务局了解到,为促进消费回补回暖,进一步推动台江区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恢复增长,加快台江区商贸流通领域实体经济的全面复苏,活动期间,位于台江区的苏宁广场、红星美凯龙商场、万象九宜城、万达广场金融街店、东百元洪购物广场和宝龙城市广场六大商业综合体,将联袂推出消费优惠举措。

  此次活动还吸引了多家车企参与促销,市民购买新车除了有机会领取3000元的消费券补贴外,还可获得车企推出的促销优惠。

  多个商圈送好礼

  下月,苏宁广场将以“走出趣,Fun轻松—苏宁广场五月全民撒欢季”为主题,重点开展“FUN轻松—趣浪集市”“释FUN玩动力—‘炉石传说’全民挑战赛”“释FUN宠爱—母乳妈妈哺乳快闪及哺乳照艺术展”和“FUN甜蜜—520求婚快闪”四大活动。活动现场设有诸多互动环节,参与的市民可通过打卡商铺等方式赢取礼品,还有机会获得商家送出的童装券、美食券等优惠券。

  对于家中正在装修的市民,红星美凯龙商场的优惠不可错过。即日起至5月5日,顾客在商场参与品牌购物活动,购买两款产品的,价格最低可享5.1折优惠,实交款累计满5000元即可获得1张抽奖券。5月1日当天,将有100份500元现金的红包可抽取。

  万象九宜城是榕城市民的逛街购物打卡之地。5月1日到5月5日,这里将举办丰富的促销活动。即日起到4月30日,市民可通过“一碗福州”APP花50元团购100元代金券,5月时可在16家大牌餐饮店使用。在天虹百货及永辉单笔消费满199元的,还可在指定餐饮商家处享受美食7.8折优惠。另外,5月5日前,万象九宜城内100户商家支持使用我市推出的消费券。

  “五一”期间,宝龙城市广场将举办周年庆促销活动,市民可参加大型购物免单、餐饮霸王餐等促销活动。同时,现场还将举办纸飞机大赛、小型音乐会、青年文化展等活动。

  重磅活动接踵来

  对于爱时尚、爱美食的市民来说,东百元洪购物广场5月和6月的营销活动可谓“重磅”不断。据介绍,“五一”当天,这里将举办“嗨购玩乐节”,福州二环内唯一一家耐克工厂店将开业,5月20日将举办“宠爱节”,6月18日将举办“嗨购节”,6月30日迎来“东百年中庆”。6月,不少年轻人喜欢的“奈雪的茶”,也将在这里与市民见面。

  举办“王者荣耀”手游赛、现场进行cosplay巡游展示、网上直播运动品牌产品……万达广场金融街店“五一”假期的人气活动也不少。假期之后,精彩继续:5月8日,举办“一碗福州”夏工集市;5月10日,举办“最美妈妈”亲子时装秀;5月12日,举办“致敬白衣天使”优惠活动;5月17日,举办“我有男友力·大胃男友”挑战大赛;5月30日,举办儿童街舞挑战赛……

  值得一提的是,5月,万达方面会在万达广场金融街店投放60万元优惠券,市民可通过万达方面提供的二维码扫码领取50元优惠券。这意味着,除了“惠聚榕城”消费券和商家优惠外,市民还可使用万达广场的优惠券,享受“三重优惠”。

  邀请市民欢乐购

  “欢迎市民来到台江当‘粉丝’或者‘粉干’,一起欢乐购!”昨日,在台江区“千店齐发 欢购台江”促销活动启动仪式上,台江区政府相关负责人以幽默的方式,邀请市民到台江消费。

  长期以来,台江区是商贸重镇、人气聚集之地。以现代服务业为主的第三产业,是台江的支柱性产业。在此次疫情防控工作中,台江区是零疑似病例和零确诊病例的无疫情区,这大大增强了消费者前往实体店消费的信心。有力的疫情防控工作,营造了放心的实体经济环境。

  台江区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全市分批投放1.5亿元消费券的背景下,中亭街“嗨购节”、台江区“千店齐发 欢购台江”等促销活动的举办,有望进一步拉动台江人气,加速推动台江商贸流通领域实体经济实现全面复苏。同时,台江区也将从人才、团队、资金等方面予以配套支持,助力台江区各大商圈实现“人气旺”“财运旺”。

【责任编辑:徐匆】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