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黑龙江发现6名护士为无症状感染者

2020-04-17 07:56:55  来源:黑龙江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无症状感染者4:国某,女,26岁,护士。常住址:哈尔滨市道外区教工街。在发热门诊工作。4月15日,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4月2日,居家未外出。

  4月3日,7时步行上班,14时步行回家,17时许乘出租车到百盛购物中心(太平桥店)SOHO发廊理发,随后由太平桥站乘74路公交车到市二院站下车,到朋友家(宇轩花园)用餐,饭后步行回家。

  4月4日,13时许上班,20时许回家。

  4月5日,19时许上班。

  4月6日,8时许下班回家,之后未外出。

  4月7日-8日,居家未外出。

  4月9日,7时上班,14时到乐买超市(宏伟店)取物品后回家。

  4月10日,13时上班,20时许回家。

  4月11日,19时上班。

  4月12日,8时下班在单位附近大辉蔬菜水果超市购物后回家。

  4月13日9时许,与朋友乘出租车到和兴路人力资源保障局办事,在宝丰医药(林大店)购物后乘出租车回家。随后去朋友家(宇轩花园)取蛋糕券,到米旗西饼店(宏伟店)换购后回家。

  4月14日,15时许由柏悦星城公交首末站乘13路公交车到道里十二道街站下车,到“杀猪天”韩国烤肉(经纬街店)与朋友及同事共3人就餐,17时许接通知与同事乘出租车回单位进行核酸检测采样筛查。

  4月15日,1时从单位步行到家,7时20分左右上班途中在佳明佳早餐车(宏伟路)买早餐。16时,由120急救车转至市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无症状感染者5:凌某,女,31岁,护士。常住址:哈尔滨市南岗区骏赫城小区。传染源待查。4月15日,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4月1日,5时许由王岗艺体街站乘336路公交车到服装城站,由黑龙江大学站转乘地铁到太平桥站,乘出租车上班。17时许下班乘公交车至桦树街站,步行至桦树街地铁口附近药店买药,然后由桦树街站乘地铁到黑龙江大学站,从服装城站转乘336路公交车到王岗艺体街。18时许先后到家附近小程果蔬店、中央红小月亮超市购物后回家。

  4月2日8时许,乘出租车先后到哈尔滨市第一专科医院和王岗镇派出所办事。15时许,乘出租车回家后由出门到世纪华联超市寻找丈夫(患有精神类疾病)。丈夫返回后,凌某陪同丈夫乘120急救车到至哈尔滨市第一专科医院就诊住院,凌某陪护至次日早晨。

  4月3日11时许,步行至单位,购买午餐后返回哈尔滨市第一专科医院。下午步行至单位,14时许乘公交到桦树街站转乘地铁到黑龙江大学站转乘336路公交车回家。

  4月4日,居家未外出。

  4月5日,曾外出购物,时间地点待查。

  4月6日,10时许乘336路公交至哈西服装城地下一层购物,后乘336路公交车,到王岗农贸综合市场附近哈尔信连锁超市购物后回家(具体时间待查)。

  4月7日,8时许乘336路公交车到服装城站转乘出租车到哈尔滨市第一专科医院,在医院附近家兴仓买购物后,并给住院丈夫送生活物品。12时许,乘出租车前往省医保中心办事,并在省医保中心附近的百味牛杂面用餐,办理业务后乘出租车到哈尔滨市第一专科医院。14时许乘公交到桦树街站转乘地铁到黑龙江大学站转乘336路公交车回家。

  4月8日-13日,居家未外出。

  4月14日,20时许乘出租车到宏伟路同事家。22时许步行到单位做核酸筛查。23时许步行回同事家。

  4月15日18时许,由120急救车转至市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无症状感染者6:陆某,女,30岁,护士。常住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会展城上城二期。在4月10日发布确诊病例陈某(男,87岁)住院科室工作。4月15日,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4月3日,乘私家车上下班。

  4月4日,7时许乘出租车上班,12时许乘386路公交车由市二院到会展城上城下车回家。

  4月5日,13时许乘私家车到南岗区涧桥西畔小区,19时许乘私家车回家。

  4月6日,到小区楼下双盈生鲜超市购物,之后返回家中。

  4月7日,居家。

  4月8日,7时许上班,12时许下班回家。

  4月9日,7时许乘私家车上班,16时许乘私家车回家。

  4月10日,居家隔离。

  4月11日13时许,由120急救车送至集中隔离点隔离观察至13日。

  4月14日13时许,由120急救车送至香坊区人民医院隔离。

  4月15日16时许,由120急救车送到市定点医院隔离。

  无症状感染者7:侯某,男,55岁,职员。常住址:哈尔滨市道外区宏图小区。系4月12日确诊病例段某(女,53岁)丈夫。4月15日,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3月19日-4月11日,在哈尔滨市第二医院护理妻子。

  4月12日,在哈尔滨市第二医院隔离医学观察。

  4月13日,由120急救车转至集中隔离点隔离至15日。

  4月15日22时许,由120急救车转至市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责任编辑:徐匆】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