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蹦床公主”何雯娜亮相《婚前21天》

2020-04-03 09:35:55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陈坚
  

“蹦床公主”何雯娜亮相《婚前21天》

  《婚前21天》记录何雯娜夫妻在理解中共同成长。

  福州新闻网4月3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陈坚)目前,“蹦床公主”何雯娜参加的国内首档备婚生活记录真人秀《婚前21天》正在热播。近日,节目播出何雯娜和老公梁超筹办婚礼相关片段,“先办出阁酒还是先办婚礼”这一南北婚礼仪式差异的矛盾被节目真实记录,同时也考验着这对新人夫妻在婚姻中的磨合与成长。

  在节目中,何雯娜与梁超的双亲就“先办出阁酒还是先办婚礼”进行了一轮南北方观点大碰撞,最后将决定权交回小夫妻。节目通过真实记录,展现了新人夫妻从二人世界到两个家庭又到独立主持小家庭的转变和成长,而该节目近期引发观众广泛讨论,可见这一现实矛盾广泛存在。

  作为曾经万众瞩目的“蹦床公主”,如今即将为人母的何雯娜在节目中让观众看到收敛了娇气的她变得更加成熟的另一面。而她的丈夫梁超,作为《长安十二时辰》的制片人,也褪去父母眼中的稚气,成为了能为家庭肩负重担的男人。何雯娜和梁超尚在磨合中的新人夫妻相处模式,让大家看到了他们的进步和成长。

  节目播出后,面对网络上关于节目内容的热烈讨论,何雯娜并没有正面回应,她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非常享受婚姻中的状态,每个家庭都会有一些小矛盾,相信只要互相理解就能解决。

  《婚前21天》通过记录何雯娜等四组嘉宾的真实状态,关注幸福婚姻与家庭生活的秘诀。在这个过程中,不论是新婚夫妻面对的层层考验,还是“补婚夫妻”重新挖掘婚姻的激情与感动,都引导着观众从中寻找美好生活的方向,体会陪伴中带来的温暖感和幸福感。

【责任编辑:徐匆】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