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墨西哥确诊病例增至1215例 一家医院29名医务人员感染

2020-04-01 16:06: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当地时间3月31日,墨西哥当地卫生部门称,该国北部一家医院的近30名医护人员感染了新冠肺炎,成为迄今为止该国医疗系统出现的最严重疫情之一。目前,墨西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增至1215例,其中29人死亡。

  报道称,位于墨西哥北部边境的科阿韦拉州卫生部表示,截至3月31日晚间,位于蒙克洛瓦的公立综合医院IMSS总医院中,共有29名医护人员的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该部门称,此次疫情始于3月早些时候。该医院的一名医生在其私人诊所中被一名患者传染,然后在值班期间又传染给了他的同事。

  据报道,这名医生已经住院,目前被安置在重症监护病房的一个隔离区域。到目前为止,没有其他病人受到影响。

  科阿韦拉的卫生部门表示,蒙克洛瓦医院的物资供应目前正在接受评估。

  截至3月31日,墨西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增至1215例,其中29人死亡。墨西哥政府3月30日宣布进入卫生紧急状态,加强相关措施以遏制新冠肺炎疫情蔓延。

【责任编辑:柯美材】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