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西新城荆甘一体化启动建设4条道路

2020-03-25 08:31:24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陈木易
  

福州西新城荆甘一体化启动建设4条道路

  洪塘大桥西桥头至国宾大道段道路拓宽改建工程效果图。

  洪塘大桥西桥头

  附近道路启动拓宽改造

  昨日,除了福州西新城荆溪镇4条道路工程外,洪塘大桥西桥头至国宾大道段道路拓宽改建工程、学林丰茂商务中心、荷塘名郡、中铁城·江督府二期、荆溪镇桐口溪流域及里西山片区防洪排涝工程等7个项目也陆续开工。

  洪塘大桥西桥头至国宾大道段道路拓宽改建工程起于国宾大道与旗山大道交叉口,终于在建洪塘大桥西桥头。该路段设计总长1536米,宽50米,设计车速50公里/小时,道路等级为城市主干道,将316国道上街段双向六车道拓宽为双向八车道。工程总投资13883.3万元,拟今年底通车。项目完工后,将大大缓解上街镇往福州市区的交通拥堵状况。

  福厦铁路(祥谦段)沿线房屋立面景观提升改造项目涉及祥谦镇兰圃、枕峰、峡南、新建4个村居,总长约6公里。项目共需整治房屋293栋,整治面积189864平方米,总投资6485.83万元,计划4月份完工。

  青口镇起步区公园路二期项目起于镜上路,止于324国道。道路全长405米,宽22米,设计为双向四车道,等级为城市Ⅱ级支路,预算价为2000万元,目前拆迁交地工作已完成。该项目有利于324国道与青口中央公园的连接,完善中心区路网。

  记者从闽侯县发改局获悉,今年第一季度,该县掀起新一轮重大项目建设热潮,累计开工重点项目42项,涵盖社会民生、基础设施、产业发展等领域,总投资约121亿元。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