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市走访慰问赴武汉一线医护人员家属

2020-03-21 07:56:29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曾建兵
  

  福州新闻网3月2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曾建兵)昨日下午,受市委、市政府的委托,福州警备区政委韩兴华率福州市双拥办,鼓楼区双拥办、人武部等相关负责人,来到联勤保障部队第九OO医院家属区,走访慰问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驰援武汉一线医务人员家属。

  市区两级双拥办相关负责人先后走访慰问了黄爱文、程仁洪、蔡政伟、余云华、林美娇的家属,每到一户都向奋战在武汉抗疫一线的驻榕部队医务人员表示崇高的敬意,感谢家属们一直以来对军人的大力理解和支持,仔细询问和解决医护人员家庭在就业、上学等方面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反复叮嘱他们继续做好自我防护,并向他们赠送了慰问金。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疫情发生以来,驻省会城市福州的联勤保障部队第九OO医院广大军队医护人员积极响应军地各级倡议,主动请缨奔赴武汉抗疫前线,黄爱文等医护人员接上级命令仍在武汉抗击疫情。

【责任编辑:柯美材】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