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花海公园新“花样” 5月等你来

2020-03-18 07:56:06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张旭
  

  福州新闻网3月18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张旭)花海公园新的播种季来了,硫华菊和波斯菊将唱“主角”,于5月开花。

  前日,记者来到花海公园,数万平方米的公园内,许多地方都可见到园林工人的身影,播种、覆土、浇水,大家正在为公园新一季的美景忙碌着。

  记者了解到,本季公园主打的开花品种是硫华菊和波斯菊。其中,硫华菊主要集中在“鼓山大桥苗圃”,面积约2.2万平方米;其他区域以波斯菊为主,面积达到3万平方米。

  除此之外,鼓山大桥以东区域约有0.8万平方米面积种植了蜀葵,因其可达丈许,花多为红色,又称一丈红。“蜀葵花期较长,在此之前已经完成播种。”园林专家告诉记者。

  花海公园兼具“试验场”的功能,每到播种季节大多会试种几个新品种。记者了解到,本季将在局部试种千日红和一种观赏草。

  千日红原产美洲热带,为热带和亚热带常见花卉,它又被叫做百日红、火球花,最高可至60厘米。

花海公园新“花样” 5月等你来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陈然】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