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厦门组织企业开展院校毕业生线上大招聘

2020-03-04 12:52:09  来源:福建日报
  

  由厦门市委组织部、厦门市人社局专门开发的“智汇厦门·梦想起航——厦门市企业面向院校毕业生线上大招聘”空中双选会平台3日正式上线了,免费为厦门市企事业单位开展线上毕业生双选活动提供服务。

  据悉,这个平台不仅可以在线投递简历、交流,还可以进行视频面试。平台设置了实时招聘大会场、2020毕业生需求信息、校园招聘“汇”、入厦政策解读、厦门“视”情等模块,双方可以随时随地开展招聘。厦门市人社局将面向福州、南昌、合肥、长沙、成都、武汉、西安、郑州、长春、哈尔滨这10个厦门市引才基地城市的150所重点院校持续深入推广,并通过相关合作方渠道覆盖全国近千所院校。

  厦门市人社局有关负责人表示,该平台的企业报名已经全面开始,厦门用人单位可通过厦门产业企业人力资源服务平台(https://app.hrss.xm.gov.cn/xmhr)、厦门人才网(www.xmrc.com.cn)“线上大招聘”专栏或直接访问xm.zhaopin.com进入专属平台报名参加,毕业生也可以进入平台应聘。平台已推出首批开放的线上双选会(3月1日至10日期间)共计82场,相关人士可以登录平台“校园招聘‘汇’”了解新的线上双选会信息。(记者 林泽贵)

【责任编辑:钟培培】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