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巴林新增6例共计23例,26日起全国停课两周

2020-02-26 11:00:25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据巴林通讯社报道, 巴林卫生部25日晚宣布新增6例新冠肺炎感染者,这是当天第三次宣布感染者增加。感染者是4名男性和两名女性,均为巴林籍,与先前的病例一样访问过伊朗,随后经沙迦机场返回巴林。这意味着巴林境内共计23例的感染者均有伊朗旅行史。巴林教育部当天宣布,为防止疫情扩散,自2月26日起,全国包括幼儿园在内的所有公立和私立学校将关闭两周。

  中东地区情况汇总

  中东地区新冠肺炎疫情目前进入快速传播阶段,其中伊朗成为爆发中心,截至25日有95人确诊,16人死亡。巴林(23例)、科威特(11例)、伊拉克(5例)、阿曼(4例)、黎巴嫩(1例)、阿富汗(1例)等国的确诊病例与阿联酋(13例)的新增病例几乎都有伊朗旅行史;阿尔及利亚25日确诊了首例感染者,是从意大利入境的游客;此前以色列境内的两例确诊病例则是从“钻石公主”号下船返回。当前区域内许多国家都采取了关闭边境、停止文娱活动、限制旅行等措施,以防止疫情持续扩大。

【责任编辑:朱幸宇】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