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二月二龙抬头,理发店的Tony老师复工了吗?

2020-02-24 11:33:14  来源:中新网微信公众号
  

  有人说,这是舅舅们过得最安心的一个年。

  在家禁足了一个月之后,很多人摸着长长的刘海和完全没型的发型,在自己“疫情之后最想见的人”名单中,加上了理发店Tony老师的名字。

  好在,颜值高的人变成“流星花园”,颜值低的人重回杀马特时代的日子即将过去,Tony老师在向大家招手了!

  没有Tony的日子,想他,想他……变成他!

  “如果理发店再不开门,我的弟弟恐怕要变成妹妹了。”

  近日,网友们对于Tony老师的想念溢出屏幕,并多次将他们顶上热搜。

二月二龙抬头,理发店的Tony老师复工了吗?

  没有Tony老师的日子里,谁成为了最大的赢家呢?

  “有什么好用的电推子牌子吗?都市丽人要变成野人了。”有网友在微博上这样提问。

  19日,拼多多发布“宅家十大热销商品”榜单,“理发器”荣登榜首。

  根据拼多多提供的数据,统计期内理发器搜索次数同比增长410%,包括飞科、奥克斯、志高等品牌在内的数十款理发器销量同比上涨290%。

二月二龙抬头,理发店的Tony老师复工了吗?

某电商平台在售的理发器。

  特别是最近7天,部分商品销量短时间内突破10万台,平均同时在线拼单人数超过1000人;理发器商品GMV超过3000万元,按照30元的单价计算,这相当于全国消费者一周买了100万台理发器。

  拼多多上一位理发器卖家表示,春节期间的订单量已经超过去年全年:“多亏我及时撤下商品链接,不然后面就发不出货了。”

  在淘宝、京东等其他电商平台上,理发器的行情也十分火热。淘宝上一家售卖飞科牌理发器的店家,月销量高达20万,其他品牌商家的月销量上万的也不在少数,评论中不乏疫情期间拿自己和家人“开刀”的新手。

  记者询问多家客服,得到的回答均是这段时间理发器的销量十分可观,甚至有的型号已出现缺货断货,正在加速补货中。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