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中国东南大数据产业园有序复工 42家企业566人已返岗

2020-02-17 08:38:47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徐文宇
  

  福州新闻网2月17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徐文宇)截至昨日,中国东南大数据产业园已有返园复工企业42家,返岗员工共计566人,其中外地返榕员工227人,均按照健康管理规定妥善安排到人才公寓分隔入住。

  测温、登记、再测温……2月10日,位于滨海新城的中国东南大数据产业园入驻企业开始错峰复工。从园区大门开始,返岗的企业员工通过层层“关卡”进入办公楼,开始了与往年不一样的复工。

  据悉,为减少办公人员聚集,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产业园运营方福州市大数据公司积极引导入驻企业采取远程办公的方式“线上复工”。目前,园区内微软创新学院、福州数据技术研究院、云香阁科技等数十家企业已采取全面线上办公的方式复工,其他企业则采用远程办公与现场办公相结合的形式,尽量减少返岗人员。

  园区提高消杀密度,对研发楼、公寓、餐厅等公共区域每天消毒两次。针对部分企业缺乏专业器材和消毒水的情况,产业园推出预约服务,安排物业人员上门进行专业消毒,不留死角。同时,通过开通楼宇自控(BA)系统,在中央空调暂停供暖期间确保办公楼空气清新。

  在食宿保障上,产业园提前谋划、科学调度。餐厅不提供堂食,实行预约订餐、送餐,通过摆渡车将套餐送到企业办公点。对于需要居家观察的员工,均按健康管理规定,安排一人一间(套)人才公寓,并提供生活物资配送服务。

【责任编辑:徐匆】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