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福州市新闻办公室 >> 县市区新闻发布

中国东南大数据产业园研发楼三期有新进展

2019-12-17 10:20:16来源:福州滨海发布

  近期,中国东南大数据产业园研发楼三期项目有了新的进展。其中A地块已进入楼体装修及外部景观配套施工阶段,部分楼栋、室外绿化施工将于春节前基本完成;B地块已完成桩基施工,预计春节前完成地下室底板施工。

  12月10日下午,在研发楼三期项目A地块现场,只见货车往来,卸下大批的装修建材,工人们在各自的岗位上忙碌着,各楼栋基本完成落架,正进行外立面幕墙安装及室内装修施工。与此同时,对面的B地块现场工程机械正紧张作业,塔吊转运繁忙,各项施工均在有序进行。

中国东南大数据产业园研发楼三期有新进展

  研发楼三期A地块项目现场

  中国东南大数据产业园研发楼三期地处滨海新城核心区,位于渡湖路东侧、金江路南侧、万新路西侧、二站路北侧,总占地面积112.35亩,总投资11亿元,以健康路为界,分为A、B两个地块,共建设14栋4-12层的研发办公楼,总建筑面积约19万平方米,超过已建成投用的研发楼一期和二期建筑面积的总和。

中国东南大数据产业园研发楼三期有新进展

  研发楼三期项目效果图

  “目前已有几家大型国企明确了入驻意向,相关招商入驻工作我们正在积极对接。”据市电子信息集团项目有关负责人介绍,研发楼三期入驻企业主要为高新技术、文化传媒企业。

中国东南大数据产业园研发楼三期有新进展

  租赁房一期B地块抓紧建设中

  此外,项目周边的租赁房一期项目也在紧锣密鼓推进建设,A区已于今年9月投入使用,B区建筑主体正在落架,各项工程预计春节前进入收尾阶段,明年4月份投入使用。据了解,项目采用人脸识别、指纹密码的验证手段有效提升人们的居住安全感,同时区域内建设商业配套,积极引进餐饮、健身、商超等一系列丰富的生活公共服务配套。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