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建小朋友为抗击疫情加油鼓劲:长大后我一定会成了您

2020-02-06 08:35: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福州2月5日电 (林玲 叶秋云)疫情无情,人间有情。鼠年春节,武汉爆发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人们的心。在这特殊的子里,福建的小朋友们用自己的方式向奋战在一线的英雄们致敬!

福建小朋友为抗击疫情加油鼓劲:长大后我一定会成了您

图为陈瑶小朋友写给奋斗在防控疫情一线的医护人员的一封信的前半部分内容。 钟欣 摄

  写给白衣天使的一封信

  “脱下防护服与白大褂,你们是父母、子女、朋友,可穿上防护服与白大褂,你们就有了共同的名字——白衣天使”“有您身影,驰援武汉;有您身影,风中匆忙。长大后我一定会成了您。”……

  一句句感谢,一声声祝福,这是福州市闽侯县青口镇大义小学六年(1)班的孩子们写给奋斗在防控疫情一线的医护人员的一封信。朗朗童声,充满希望,他们用稍显稚嫩的话语,说出了最真的心声。

  陈瑶小朋友说,经过这一次惊险的战斗,我对白衣天使这个称呼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在病毒肆虐时,你们没有丝毫犹豫与胆怯,不畏难险冲锋陷阵,你们才是真正无私奉献的英雄!

福建小朋友为抗击疫情加油鼓劲:长大后我一定会成了您

图为陈瑶小朋友写给奋斗在防控疫情一线的医护人员的一封信的后半部分内容。 钟欣 摄

【责任编辑:伊宁倩】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