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安徽新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61例

2020-02-06 08:35:33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2月5日0-24时,安徽省报告新增确诊病例61例,新增疑似病例84例,新增重症病例1例,新增治愈出院3例。

  新增确诊病例中,合肥11例、淮北3例、亳州8例、宿州1例、蚌埠16例、阜阳11例、六安2例、芜湖3例、宣城1例、铜陵1例、安庆4例,均病情平稳。

  新增疑似病例中,合肥10例、淮北2例、亳州2例、宿州2例、蚌埠11例、阜阳11例、淮南2例、六安36例、芜湖1例、铜陵2例、安庆5例。

  新增治愈出院病例中,淮南2例、芜湖1例。

  截至2月5日24时,安徽省累计报告确诊病例591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23例,无死亡病例,累计医学观察密切接触者12753人。累计确诊病例中,其中合肥104例、淮北17例、亳州66例、宿州25例、蚌埠64例、阜阳95例、淮南12例、滁州11例、六安36例、马鞍山30例、芜湖26例、宣城5例、铜陵20例、池州11例、安庆60例、黄山9例。

  截至2月5日24时,安徽省在院治疗确诊病例568例,其中危重病例6例。

  2月6日即将治愈出院11例,其中合肥2例、亳州3例、阜阳4例、宣城1例、铜陵1例。(总台央视记者 王宁)

【责任编辑:钟培培】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