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厦门市应急局组建应急机动队 确保任务执行

2020-01-29 11:09:54  来源:厦门日报
  

  厦门日报讯(全媒体记者 刘艳)昨日上午,厦门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应急系统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会议,为减少人员聚集,各区应急管理局,象屿保税区、火炬高新区安监局通过微信会议系统参加会议。

  厦门市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连坤明在会上强调,要认清严峻形势,提高思想认识,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记者从会上了解到,应急系统备足应急力量,做好响应准备,市应急管理局已成立了一支120人的应急机动队,各区应急管理局也要建立相应应急机动力量,确保一旦需要能够迅速出动、执行任务。

  根据厦门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工作要求,市应急管理局在原来工作机制的基础上,强化组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应急机动队、疫情防控队、交通防控队、社会稳控队,通过多方位主动对接参与联防联控,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钟培培】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