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绑猪蹦极景区致歉:做法欠妥,接受网友批评

2020-01-20 16:02:15  来源:华龙网
  

绑猪蹦极景区致歉:做法欠妥,接受网友批评

  ↑发生猪蹦极事件的某小镇景区。资料图

  近日,重庆涪陵某小镇景区蹦极项目开业现场,一头肥猪蹦极的视频在网上引起了热议。为何景区会出现这样的行为?面对网友的质疑,景区作何回应?19日,记者采访到景区管理方,某集团总裁助理杨孝勇,针对网络上的质疑他代表景区进行了回应。

  杨孝勇表示,景区在蹦极项目开业仪式上举办的“金猪蹦极”活动引起媒体和网友关注质疑,对此,诚恳接受广大网友的批评和建议,并向社会各界和广大网友致以诚挚的歉意。为何会出现这样的事情?杨孝勇介绍,蹦极项目是景区招商引进的一个项目,当天该项目开业,这个是商家开业制造的一个营销活动,曾给景区报备通过,“这确实是我们景区把关不严,有不妥的地方。”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