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停气停水停电,涉及五区一县,你家有受影响吗?

2019-12-19 10:17:08  来源:福州市人民政府网
  

  福州人注意啦!20日起,福州这些地方将停气停水停电,快来看看你家有没有受影响吧。

  停气

  1、燃气工程施工定于2019年12月20日13:00至18:00进行,届时胪雷新城一区、天马佳园、阳光环站新城、地铁清凉山停车场食堂将停止供气。请用户关闭阀门,注意用气安全。

  2、燃气工程施工定于2019年12月20日21:30至次日07:00进行,届时金海公寓、省委办公厅、戒毒所、五凤山庄、白龙支路福建省对外联络办公室食堂、十八分部、左海名仕、32261部队集资房、梅峰修养所、梅峰干休所、白龙山花园、八干、三干、十八分部129号、老干部活动车间、省军区集资楼宿舍、军区门诊部、南京军区后勤部福州干休所、白龙宾馆、白龙路东部战区后勤部食堂、白龙路军区后勤部等将停止供气。请用户关闭阀门,注意用气安全。

  3、燃气工程施工定于2019年12月21日08:00至12:00进行,届时冠正大厦、金星领事馆、先施大厦、正大广场、五一路电信局、双鹤大酒楼、先施澜悦餐厅、正祥中心北楼、正祥中心南楼、五一路金润大厦秀婷餐厅等将停止供气。请用户关闭阀门,注意用气安全。

  4、燃气工程施工定于2019年12月20日08:30至12:00进行,届时福飞路、北环中路、北浪路、琴湖路、湖前路、琴亭路、东浦路浮村小区等周边片区将停止供气。请用户关闭阀门,注意用气安全。

  停水

  为配合前横路快速化工程建设,福州市自来水有限公司将于2019年12月20日9:00至12月21日8:00对晋安区前横路给水管线进行改造施工,届时前横路(化工路至福新路)两侧、前横路(福新路至福马路)西侧用户将暂停供水,辐射周边区域用户水压下降。主要影响:兴顺物流、盛辉物流集团、盛辉国际、盛辉大厦、丰田汽车4S、北京现代汽车4S、日光照明电器有限公司、福州丰源建材有限公司、盛辉戴斯酒店、敏亮五金建材城、地铁化工路站、福龙新村、海西茶城、鼓山茶城等用户。

  停电

停气停水停电,涉及五区一县,你家有受影响吗?

【责任编辑:徐匆】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