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注意!马尾隧道临时交通管制将延期

2019-12-02 18:01:13  来源:马尾的事儿微信
  

  日前,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因福马路马尾隧道爆破施工延期,福马路马尾隧道临时交通管制延期至2020年3月18日。

  据了解,福马路马尾隧道拓宽工程至施工结束,除法定节假日外,每日9时至9时30分、10时至10时30分、13时至13时30分、15时至15时30分、19时30分至20时,对福马路马尾隧道实行临时交通管制,禁止一切车辆及行人通行。

注意!马尾隧道临时交通管制将延期

  业主单位相关负责人介绍,马尾隧道的改造是福马路提升改造工程的重要环节,隧道改造后将为双向8车道,每个洞四个车道。为了缓解福马路交通压力,目前项目部正加快进度进行施工。目前北洞工程已完工通车,正在拓宽施工的南洞预计于明年上半年通车。

  马尾隧道是连接福州市区与马尾城区、亭江片区的重要通道,因此马尾隧道拓宽改造工程是福马路拓宽改造项目攻坚的重中之重。马尾隧道工程整体通车后,将和福马路、三江口大桥北接线形成新的路网,市民也将享受到出行的便利。(记者:何鋆棽)

【责任编辑:李琳珊】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