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提醒!厦门这些路段将交通调整:辅道封闭、单向通行

2019-11-21 17:01:34  来源:厦门广电
  

  重要提醒!小伙伴们注意啦!厦门这些路段将进行交通调整:辅道封闭、单向通行、公交线路….一起来了解下吧~

  因电力进岛第二通道,这些路段交通调整

  因电力进岛第二通道缆化迁改工程岛内段施工,2019年11月24日0时至2020年12月30日24时,长岸路(兴湖路口至和旭路口段)和旭路、和宁路将分段分时实施围挡施工

  道路交通限制措施

  2019年11月24日 - 2020年03月09日,长岸路(湖里大道口-虎屿北路口即海天码头北通道段)西侧辅道封闭施工,禁止车辆通行,受限机动车请汇入主线通行,慢行交通请绕行侧分带人行道。

提醒!厦门这些路段将交通调整:辅道封闭、单向通行

  2020年02月01日 - 2020年12月10日,虎屿南路口即海天码头南通道以南段不占用机动车道和慢行道,局部在长岸路和旭路交叉口占用西侧一条机动车道与人行道。建议车辆请提前避开施工区域绕行,慢行交通请通过空置地块绕围挡通行。

提醒!厦门这些路段将交通调整:辅道封闭、单向通行

  2020年03月10日 - 2020年08月09日,长岸路(兴湖路口-湖里大道路口段)西侧辅道及自行车道封闭施工,禁止车辆通行,受限机动车请汇入主线通行,慢行交通请绕行侧分带人行道。

提醒!厦门这些路段将交通调整:辅道封闭、单向通行

  2020年08月10日 - 2020年12月30日,长岸路(虎屿北路口即海天码头北通道-虎屿南路口即海天码头南通道段)西侧辅道封闭施工,禁止车辆通行,受限机动车请汇入主线通行,慢行交通请绕行侧分带人行道。

提醒!厦门这些路段将交通调整:辅道封闭、单向通行

  2019年11月24日 - 2020年12月30日,和宁路东半幅两条车道分8段施工,施工期间西半幅两条车道实施机动车由北向南单向交通组织(由和旭路口往仙岳路口方向)。

  注:请开车接送学生的家长朋友们尽量避开该路段停车上下客,以免影响车流通行。

【责任编辑:伊宁倩】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