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马尾开展主题活动:倡导绿色生活 反对铺张浪费

2019-11-09 08:24:36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欧阳进权
  

  福州新闻网11月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欧阳进权 通讯员 李硕)昨日,马尾区“倡导绿色生活 反对铺张浪费”主题活动,在罗星街道新港社区易安居广场举行。马尾区委文明办等部门及罗星街道等主承办单位的领导干部公开签名“我承诺,我践行”,表态要争当“倡导绿色生活 反对铺张浪费”的倡导者、引领者、践行者。

  “中国好人”代表覃才波和文明家庭代表、党员志愿者代表共同倡议:发扬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优良作风,树立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社会意识。

  活动现场,8支志愿者服务队为群众义诊、理发、修理电器,以及讲解垃圾分类知识,用行动展现勤俭节约精神。

【责任编辑:钟培培】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