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世界军运会开幕,这位火炬手是长乐人的骄傲!

2019-10-21 16:03:01  来源:最美长乐微信
  

  今年8月1日到10月18日期间,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的火炬在全国全军范围内进行传递。

  长乐人陈龙官(湖北金盛兰集团董事长)作为第六十棒火炬手于10月16日上午在武汉为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传递火炬

世界军运会开幕,这位火炬手是长乐人的骄傲!

  成为火炬手是一种荣耀,火炬手是传播本届军运会“共享友谊、同筑和平”理念的使者。在传递的旅程中,火炬手高擎军运会“和平荣光”火炬,以自己的优秀品质和人生经历鼓舞和激励他人,这将成为火炬手一生中最为精彩的瞬间之一。

  湖北金盛兰集团是一家现代节能型钢铁公司,2013年初签约落户长江中游——享有“鱼米之乡”的咸宁市嘉鱼县,2015年9月高炉点火生产,占地5000多亩,投资70多亿元,年生产钢铁300多万吨。在通过不断提高高新技术含量,解决环境与发展关系的同时,还取得了非常重大的成绩,陈龙官本人也被评为全国节能减排先锋企业家,湖北省优秀企业家的称号。

  相关链接

  世界军人运动会(简称军运会)是一个综合性的世界最高级别军人运动会,被称为"军人的奥运会",自1995年开始每4年举行一次。世界军人运动会由国际军事体育理事会举办,除常规赛项外,还设有其他运动会没有的军事五项、空军五项、海军五项、跳伞和越野等项目。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于2019年10月18日在中国武汉举行,赛期10天,共设置射击、游泳、田径、篮球等27个大项、329个小项。有来自100多个国家的近万名现役军人同台竞技。这是中国第一次承办综合性国际军事赛事,也是继北京奥运会后,中国举办的规模最大的国际体育盛会。全球亿万观众将共同见证这一盛况。(记者 陈鸰燕)

【责任编辑:李琳珊】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