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新福州人集体婚礼十周年LOGO出炉 往届新人送祝福

2019-10-11 07:48:29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李白蕾
  

  福州新闻网10月11日讯 (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记者昨日从市总工会获悉,新福州人集体婚礼十周年LOGO新鲜出炉(如图)。距离11月3日举办时间只剩不到一个月,2019年新福州人集体婚礼的各项工作也在紧张筹备中。

新福州人集体婚礼十周年LOGO出炉 往届新人送祝福

  记者注意到,新福州人集体婚礼十周年LOGO在原有集体婚礼LOGO基础上作了适当调整,既体现了“10年”这个要素,又保留了原有的中式婚礼喜庆色彩和一直以来提倡的新人扎根福州安家立业“1+1≥3”这个含义。“新LOGO将会使用到今年集体婚礼的各个环节中。”市总工会领导说。

  昨日记者还采访了三对参加过新福州人集体婚礼的往届新人。他们有的已为人父母,有的在福州买了房,日子越过越好。“福州是福地,在有福之州做有福之人,你们一定会像我们一样幸福。”他们都为参加今年集体婚礼的新人们送上祝福。

  马云龙和洪雪华是一对“学霸”夫妇。丈夫是中国科学院福建物质结构研究所的研究实习员,妻子在福建博海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做检测工作。如今,他们已从“二人世界”变成了幸福的三口之家。洪雪华说:“我们希望孩子因为看到我们夫妻相亲相爱,知道爱是什么,长大了能够更好地去爱别人。”

  张锦文和张丽萍夫妻已有了一个六岁半的男孩,如今“二宝”也要出生了。他们是福建师范大学的校友,在学生会工作中相识相知相爱。“只要我们没出差,一定会带着孩子,手牵手一起去菜市场买菜,跟着视频学做新菜,这已成了我们家约定俗成的每周家庭活动。”他们还说,孩子喜欢大海,所以家庭旅游一般会选择靠海的地方,近的平潭、长乐、厦门,远的海南、青岛,都带孩子去“打卡”了。“我们不是浪漫的人,如果一定要送一句话给新人,我想说‘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张丽萍说。

  来自台湾的陈建华回忆起自己参加过的那场集体婚礼还是十分激动。他是长乐恒申合纤科技有限公司后纺三期车间主管,2015年在朋友介绍下来到福州工作。“太太跟我在同一个公司,也是在朋友介绍下认识的,第一印象就很不错,后来工作上正好又有了一些小交集,于是越走越近,最终喜结良缘。”陈建华说,目前他们住在公司提供的小公寓。“我们现在有了宝宝,生活翻开了新篇章,在福州买房也要提上‘家庭议程’了。”小两口说。

【责任编辑:柯美材】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