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2019年新福州人集体婚礼开始报名 报名截至9月1日

2019-07-20 23:04:33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李白蕾
  

  福州新闻网7月20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今年是市总工会为职工们操办新福州人集体婚礼的第十个年头。记者20日从市总工会获悉,2019年新福州人集体婚礼开始报名了,报名电话0591—83259946。欢迎符合条件的职工踊跃报名参加,领取“娘家人”为你们送上的贴心大礼。

  报名时间为即日起至9月1日,报名条件为:新人其中一方为外来在榕建设者;新人其中一方为工会会员;在2018年9月1日至2019年8月31日期间办理结婚登记手续。鼓励符合条件的高学历、高技术人才,重大项目建设者,少数民族,港澳台胞,海外侨胞和外国友人踊跃报名参加,报名者须认真如实填写报名表,并附上结婚证书、夫妻双方身份证复印件。除拨打电话,还可通过邮箱fzszjcb@163.com报名。

  “我们连续十年举办新福州人集体婚礼,旨在鼓励更多外来在榕建设者扎根福州,共建有福之州,同做有福之人。”市总工会领导说。据了解,今年新福州人集体婚礼时间仍旧安排在11月初。往年新人们的足迹踏过了工人文化宫、三坊七巷、上下杭、花海公园、闽江公园等,今年集体婚礼的具体安排还未出炉,但一定会让新人们带着爱行走在幸福城,在榕城的蓝天白云下见证此生对彼此许下的郑重诺言。

【责任编辑:陈颖】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