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省市机关篮球邀请赛启幕 参赛队伍和人数创新高

2019-09-08 08:49:32  来源:福州新闻网
  

省市机关篮球邀请赛启幕 参赛队伍和人数创新高

  市体育局队和省人大队比赛现场。

  福州新闻网9月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钱嘉宜/文 张旭阳/摄)福州本土篮球盛宴再次开启。由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市体育局、福州日报社主办的“金辉杯”第十届省市机关篮球邀请赛暨2019福州市全民健身运动会篮球比赛7日开幕,共吸引157支球队2300多名运动员参赛,参赛队伍和人数创新高。

  昨日,在马尾体育馆与福州市体育运动学校的近10片篮球场,约50场比赛火热开战。揭幕战由省人大队迎战市体育局队,最终省人大队以35∶28赢得胜利。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赛事设立了14岁以下的青少年3V3组,共有13支青少年队伍参赛。经过此前的多次比拼,由女队员组成的福体三队与由男队员组成的泓威篮球俱乐部队脱颖而出进入决赛。昨日,泓威篮球俱乐部队以15∶11战胜福体三队,夺得冠军。

  据了解,根据赛事组委会规定,参加超级组和公开组的8支球队可报三名外籍球员,但最多仅允许场上保持两名外籍球员。昨日亮相的外援Carter在为队伍贡献不少得分的同时,也引来场下的尖叫声,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

  “比赛举办十年来,一直以推广全民健身活动为目的,提高福州市篮球运动和全民健康水平。”赛事负责人告诉记者。

【责任编辑:郑倩】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