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民政部门牵线搭桥3家社会组织帮扶9名贫困大学生

2019-08-31 08:32:37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王炳聪 叶欣童
  

  福州新闻网8月31日讯(福州日报见习记者 王炳聪 记者 叶欣童 通讯员 沈文通)“有了这次资助,开学后的经济压力就小了好多。”30日上午,在社会组织帮扶永泰县贫困学生捐赠仪式上,贫困生小陈对记者说,此前她和母亲一直在为大一开学后的费用发愁。在本次捐赠仪式上,永泰县9名贫困大学生得到3家社会组织的帮扶。在校期间,他们每年可获得5000元的资助。

  新学期即将开始,正当大批学子步入全国各地的高等学府时,永泰县的9名大学生却因开学费用而愁眉不展。得知此消息,市慈善总会、市吉安商会和古田商会在市民政局的牵线下,决定为他们提供帮助。

【责任编辑:伊宁倩】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