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靖国神社疑遭泼墨 据报道被捕男子似乎是中国人

2019-08-20 08:32:20  来源:环球时报
  

  据NHK报道,一名男子在东京的靖国神社泼洒疑似墨汁一样的黑色液体,因涉嫌损坏财物而被警察逮捕。

  据报道该男子看起来似乎是中国人,目前警视厅正在详细调查原委。

  据警视厅的消息,19日下午2点半过后,在东京千代田区的靖国神社参拜殿内,一名男子开始泼洒装在塑料瓶里的像墨水一样的液体。

  该男子泼出的液体洒到了被称为“带徽章的白幕”的一块幕上,使其一部分变脏。

  男子被附近的警卫员以涉嫌损坏财物的罪名当场逮捕。被抓住的时候,该男子手中高举着一张写有中文文字的纸。

  从所携带的物品来看,该男性似乎是中国人,目前警视厅正在详细调查事情的原委和动机等。

  下午2点半左右,有人在靖国神社拍到了一名蓝色衣服的中年男子被警察抓起来的照片和视频。

  据照片拍摄者称,被逮捕的男子看起来是60岁左右,虽然没有出现暴力行为,但他一直向警方提出自己的某种主张,并被警方要求保持沉默。随后该男子被警车带走了。

  照片拍摄者说:“我很生气他为什么要做这种事。”

【责任编辑:陈颖】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