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载有40多名中国游客大客车在老挝遭遇车祸多人伤亡

2019-08-20 01:44:42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万象8月19日电(记者 章建华)据来自中国驻老挝使领馆的消息,一辆载有40多名中国游客的大客车19日下午在从老挝首都万象驶往北部城市琅勃拉邦途中发生严重车祸,造成人员伤亡。

  据目击者称,大客车疑似在下坡时刹车失灵冲离道路。现场救援人员说,目前已发现7人死亡、12人受伤。

  事故发生后,中国驻老挝大使馆、驻琅勃拉邦总领事馆启动应急机制,派遣应急组赶往现场,向现场运送水和食品。在事故现场附近的中国水电十四局中老铁路项目经理部等中资公司人员参与救援。

【责任编辑:陈玲云】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