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阿根廷足协公布新一期大名单 梅西因禁赛落选

2019-08-19 13:50: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阿根廷足协公布新一期大名单 梅西因禁赛落选

图片来源:阿根廷足协

  中新网8月19日电 当地时间8月18日,阿根廷足协公布了最新一期集训大名单,梅西此前遭到南美足协的禁赛处罚,无缘本期大名单。

  除梅西之外,阿圭罗也未入选,在美洲杯中表现出色的劳塔罗-马丁内斯和迪巴拉位列其中。9月6日和10日,阿根廷将分别与智利和墨西哥进行两场友谊赛。

  以下为完整大名单:

  门将:安达拉达(博卡),阿玛尼(河床),马切辛(波尔图);

  后卫:奥塔门迪(曼城),罗霍(曼联),巴雷尔迪(多特蒙德),佩泽亚(佛罗伦萨),卢卡斯-马丁内斯(河床),蒙铁尔(河床),费加尔(独立队),塔利亚菲克(阿贾克斯)

  中场:阿库尼亚(葡萄牙体育),帕雷德斯(巴黎圣日尔曼),基多-皮萨罗(墨西哥美洲),洛切尔索(热刺),多明格斯(萨斯菲尔德),德保罗(乌迪内斯),萨拉乔(竞技队),罗伯特-佩雷拉(沃特福德),帕拉西奥斯(河床),奥坎波斯(塞维利亚),兰奇尼(西汉姆联队),麦卡利斯特尔(博卡)

  前锋:华金-科雷亚(拉齐奥),劳塔罗(国际米兰),迪巴拉(尤文图斯),盖奇(圣洛伦索)

【责任编辑:马春林】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