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新一季《中国好声音》今晚首播 四位导师开抢学员

2019-07-19 08:18:11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陈坚
  

新一季《中国好声音》今晚首播 四位导师开抢学员

  四大导师。

  福州新闻网7月19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陈坚)今晚,备受关注的新一季《中国好声音》将在浙江卫视首播。那英、庾澄庆、王力宏、李荣浩四位导师将为争夺学员而战。记者从节目组获悉,新一季节目出现了不少“看着‘好声音’长大”的年轻学员,其中更有一开口就被导师称为“小梁博”的学员,引发了导师们的激烈抢夺。此前几季节目福建学员表现抢眼,让人对新一季节目更加期待。

  记者从节目组获悉,在首期播出的学员盲选现场,来自吉林白城的张天予大胆演唱了第一季“好声音”冠军梁博的歌曲《想你》,沙哑的歌喉配上深沉又带有爆发力的情绪,不仅成功地带动了现场氛围,更是引得在场导师们个个泪光闪烁。

  除了和梁博同是吉林艺术学院的学生,张天予似乎和梁博还有千丝万缕的关系。那英评价:“他唱这首歌的时候是梁博的状态,可是他的声音又比梁博有爆发力,我怎么觉得他甚至比梁博还要好。”

  张天予说,梁博带给自己的意义是非凡的,“他在某个时间点给了我特别大的力量。”虽然台风像极了梁博,但张天予表示,比起做第二个梁博,自己更想做第一个张天予。

  据介绍,新一季节目保留了上一季的盲选演唱歌单环节和创新转椅——“魔镜转椅”,四位导师将一次性拿到当天所有学员的盲选演唱歌单,从中随机挑选学员表演。每位导师转椅的背后都有“魔镜”,学员演唱时能够看清导师的表情和动作,给学员们更大的选择权。

  导师转椅上新增了“魔法”按钮。盲选阶段抢人时,四位导师都有让任意一位导师“闭麦”的权利,觉得谁威胁到自己就按下“闭麦”按钮,对方的麦克风将无法发声。有了这个功能,今年的抢人环节将充满戏剧性。据介绍,今晚的首期节目就有导师启用“闭麦”权利。

【责任编辑:陈颖】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