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2019《中国好声音》暑期开播 首位导师王力宏!

2019-03-29 10:18:52  来源:钱江晚报
  

2019《中国好声音》暑期开播 首位导师王力宏!

  连续多年陪伴观众的音乐励志评论类节目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即将于2019年第三季度再度回归。在3月28日的浙江卫视春季节目招商会上,著名歌手、音乐制作人王力宏现身为新一季《中国好声音》站台。他也成为节目组官宣的第一位导师。2019年的夏天,坐上魔镜转椅的王力宏将为“好声音”注入怎样的新鲜血液呢?

  此次来到“好声音”,和众多热爱音乐的人交流,王力宏显得非常兴奋:“作为一个前辈即将看到这么多会唱歌的人,很想认识大家。”他还透露,不久后他将驾驶《中国好声音》的音乐大篷车驶上城市街头,寻找“好声音”:“期待看到有热情、有才华、对自己有信心、有自己风格的音乐人。喜欢唱歌的人快来报名,我的大篷车也会去找你!”对于未来即将面临的抢人大战,力宏则信心十足:“不需要什么杀手锏,用实力就够了!”

  在《中国好声音》总导演金磊看来,之所以邀请王力宏来担任“好声音”导师,是因为王力宏是最早给中国流行音乐带来变革的人:“他是最早把西方流行乐的元素、唱法和表达方式,与中国元素积极融合的几位音乐人之一。同时他也是最早尝试把中国的民族元素和戏曲元素融入到流行音乐的表达方式中、甚至带到全世界的音乐人之一。”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