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武夷山景区今日恢复开园 接待游客3664人次

2019-07-11 18:52:15  来源:福建日报APP-新福建
  

  福建日报APP-新福建7月11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林辉 吴柳滔 东南网记者 缪志涛 王林强)今早8:00开始,武夷山风景名胜区恢复开园,正常接待游客。

武夷山景区今日恢复开园 接待游客3664人次

今天上午,武夷山风景名胜区恢复开园迎来游客。陈颖 摄

  9日,武夷山市再次遭遇持续性大暴雨、局地特大暴雨侵袭,为确保游客安全,9日5:30开始,武夷山风景名胜区全面闭园,暂停接待游客。

  今天上午,记者在武夷山风景名胜区天游峰等主要景点看到,因为天气晴好,游人如织。下午5时,记者通过武夷山智慧旅游平台查询得知,武夷山主景区今日接待游客3664人次。当天下午,记者在星村镇九曲溪竹排码头看到,水流湍急,水位较高,九曲溪漂流项目仍未开放。

武夷山景区今日恢复开园 接待游客3664人次

今天上午,武夷山风景名胜区恢复开园迎来游客。陈颖 摄

  今日,武夷山仍未解除防洪应急Ⅲ级响应。气象部门发布预告,今晚,武夷山有暴雨。游客若有意前往武夷山旅游,可关注微信公众号“武夷山旅游”,获得景区实时信息。

【责任编辑:伊宁倩】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