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非机动车整治有成效 电动车闯高架桥现象减少

2019-06-14 23:22:43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颜澜萍
  

福州非机动车整治有成效 电动车闯高架桥现象减少

  民警拦下违法上高架桥的电动车骑手。

  福州新闻网6月14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颜澜萍 文/摄 通讯员 榕交警)14日上午,晋安交警大队在连江中路连潘高架桥路段查处非机动违法上高架桥等交通违法行为。2小时内,交警共查处电动车闯高架桥违法行为2起。而在9天前,同一路段、同一时间段,交警查处了10起电动车闯高架桥违法行为。

  当天8时30分许,一名中年男子骑着电动车行驶在连潘高架桥面上,后座上还载有一名成年女子和一名儿童,民警当即将其拦下。该男子因违法载人和不按道行驶,合计被处以罚款70元。同时,因无法提供车辆合法来历证明,电动车被暂扣审查。

  10时15分许,另外一名骑着超标电动车的年轻男子闯上高架桥,和正常行驶的小车抢道,场面相当危险。交警将其拦下,对该男子处以相应惩罚,并依法暂扣车辆。

  交警介绍,非机动车违法上高架桥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很容易引发交通事故。现场,交警在处罚的同时,都会耐心劝说违法行为人遵守交通规则。

  民警告诉记者,经过一段时间整治,电动自行车闯高架桥交通违法行为有所减少,市民文明出行意识有较大提高。

福州非机动车整治有成效 电动车闯高架桥现象减少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钟培培】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