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市第十七届校企对接会助力大中专毕业生就业

2019-06-05 18:07:28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邱陵
  

福州市第十七届校企对接会助力大中专毕业生就业

  福州新闻网6月5日讯(记者 邱陵)5日,由福州市人社局主办的“福州市2019年夏季大中专毕业生供需见面暨第十七届校企对接会”在福州市人才储备中心举行,140家福州市重点企业4800个用工需求参加现场招聘对接,参会人数突破4000人。

  福州市人社局副局长高远忠表示,本次对接会最大的特点是针对性强,主要突出实用型人才、技能型人才,服务企业用工。同时,将校企对接与招聘活动合并举办,方便我市用人单位与毕业生及院校全面对接。现场招聘单位以制造业和商贸企业为主,其中民营企业占72.14%。

  据了解,18所外省市职业、技工院校与福州59家重点企业签订校企对接协议,通过订单培养、合作办班、冠名培养、顶岗实习、就业对接、短期培训等合作方式,将引进技工、职业院校毕业生2700多人。

  数据显示,今年福州市大中专毕业生预计约13.6万人,其中本地院校12.1万人(含中职技工院校),市外院校的福州市生源约1.5万人。最终,542名毕业生达成就业意向。

【责任编辑:马春林】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