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电商年中大促临近 升级社交电商补足新零售短板

2019-05-23 07:43:35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江海
  

  福州新闻网5月23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江海)电商“6·18”年中大促即将到来,往年的这个时候商家都会推出促销方案。不过,今年各个电商平台及实体商家宣布“合作”的风头,远远盖过了实际促销措施的宣传声浪。

  巨头“合纵连横”重划势力版图

  随着“6·18”的临近,很多市民都想知道自己能在电商的活动中获得哪些优惠。不过,今年各电商的着力点并没有放在促销上,而是放在了合作上。

  京东在“6·18”促销活动启动时并没有提及具体的促销措施,而是宣布将与腾讯创新合作模式,推出深挖微信市场的全新平台,同时联合商家、服务商、流量方等共同打造开放的生态,构建无界零售联盟。

  阿里前几天投资43亿元入股红星美凯龙,双方将在家居商场、购物中心及其他业务领域开展合作。

  苏宁“6·18”年中大促启动时透露,包括福州在内的诸多万达百货将正式更名为苏宁易购广场。

  福州新零售环境将再度升级

  电商“6·18”的新动向将给福州这样的新零售之城带来怎样的影响呢?

  “京东和微信打造全新平台,其实就是整合并升级社交电商,对补足福州的新零售短板是一大利好。”省电商协会相关人士表示,能触达三四线消费者的社交电商是目前的新风口,京东在福州的销售基础扎实,而福州正好需要补足农村电商这一短板,提升新零售建设水平。

  目前,红星美凯龙在福州已有三迪中心、金山浦上、仓山会展板块及福清宏路等多家门店,和阿里合作之后,红星美凯龙可以进入新零售O2O领域,改善福州家居市场的整体商业环境。

  苏宁方面,万达百货仓山店、台江金融街店今后将以苏宁易购广场的形象出现,再加上原有的福州苏宁广场1期和即将开业的苏宁广场2期,大规模的自营智慧零售广场群将出现在福州商业市场上,大数据技术将让传统百货零售业重新焕发生机。

【责任编辑:陈颖】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