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命名6个学雷锋活动示范点

6人入选岗位学雷锋标兵

2019-03-05 07:24:19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莫思予
  

  福州新闻网3月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莫思予)日前,市委宣传部推选命名一批福州市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并推荐参加全省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推选活动。

  按照向基层单位倾斜、一线工作人员优先的原则,我市广泛开展2019年度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筛选推荐工作。市直部门和各县(市)区委宣传部共推荐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候选对象54个、岗位学雷锋标兵候选对象51名,涵盖社区、村镇、企业、学校、机关、窗口单位、社会组织等各个领域、各个层面。

  经过两轮推选,我市最终确定2019年度福州市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各6个。

  学雷锋活动示范点:福州市橄榄树公益服务中心、福州市仓山区金山街道丽景社区、福州市群众艺术馆、福州市儿童福利院、鼓楼区南街街道杨桥河南社区、百人爱心助孤团。

  岗位学雷锋标兵:柯文沣、陈宇峰、张洁、吴师辉、陈铭静、杨明栋。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