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首次落户福州!全国青少年网球U14排名赛在榕挥拍

2019-02-16 16:25:54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曾建兵
  

首次落户福州!全国青少年网球U14排名赛在榕挥拍

  福州新闻网2月16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曾建兵 文/摄)16日上午,2019全国青少年网球U14排名赛在福州海峡奥林匹克体育中心网球馆拉开帷幕。全国各地最优秀的青少年网球选手聚集在榕城,将展开为期两周的激烈争夺。这是全国最高规格的青少年网球排名系列赛首次落户福州。

  本次由中国网球协会、福建省体育局主办的赛事,包括U14-CTJ A1200级别3站比赛、U14-CTJ A1000级别2站比赛,各设男、女单打和双打项目,选手们先进行小组循环赛,小组前2名再展开32强的淘汰赛。

  此次赛事自2月16日挥拍,将持续至3月1日结束,赛事吸引了北京、上海、浙江等全国年龄组实力突出的选手参赛,预计整个福州站赛事参与选手将达到500人。

  作为我国最高级别的青少年网球赛事之一,此次全国青少年网球排名系列赛可谓是各省网球后备军的竞技殿堂,网球明日之星们将通过各省市分站赛的层层选拔进入到年终的全国总决赛。

  福建省青少年体育学校网球教练王康表示,本次比赛,福州、厦门、泉州3个地区50多名选手参赛,其中福州参赛选手20多名。对于福建、福州参赛选手而言,除了能获得全国排名积分与更好的赛事体验之外,还能加强与其他省市网球爱好者之间的交流,加快我省青少年网球竞技人才走向全国的步伐。

【责任编辑:赖锋】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