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万余岗位虚席以待 有才你就来

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暨博士对接洽谈会14日举行

2019-02-12 23:35:03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张铁国 朱榕
  

  福州新闻网2月12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张铁国 朱榕 通讯员 黄淑兰)14日9时至14时,福州将举办2019年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暨博士对接洽谈会。

  350家单位现场求才

  截至目前,大会已征集到616家用人单位的1.67万个岗位需求。其中,350家用人单位14日将在海峡国际会展中心现场招聘,预计提供岗位6500个。与去年相比,参会单位数量和提供的岗位数量分别增长17%、45%。其中,省属事业单位10家,包括福州大学、福建医科大学、福建工程学院、省立医院、省委党校等;市属事业单位19家,包括闽江学院、福州职业技术学院、闽江师专、市委党校、孟超肝胆医院等;央企15家,包括中国检验、中国联通、中铝瑞闽、天辰耀隆、中电福富等;省属企业11家,包括省二建、福建投资、华福证券、福建中旅、中武国际等;市属企业30家,包括海峡银行、福州地铁、福州水务、城投集团、交投集团等;各领域龙头企业124家,包括奔驰汽车、中海创、京东方、高意通讯、网龙网络、新大陆科技等。参会单位涵盖电子信息、互联网技术、财务金融、贸易服务等我市重点产业或行业领域,其中大数据、物联网等我市新兴产业的人才需求量较大。

  相比往届,本次大会招聘程序更加优化,很多参会单位的主要领导、人力资源高管都将到现场与求职者面对面交流。19家市(区)属事业单位将通过“免笔试直接面试考核”的方式,招聘优秀博士209名和紧缺专业硕士207名。

  设立特色招聘区域

  大会设立了两个特色招聘区域。一是设立了博士(硕士)对接洽谈区,为用人企业和博士、硕士面对面交流沟通、加深了解搭建良好沟通平台。大会预计提供博士岗位597个、硕士岗位796个,占所有岗位数量的22%。二是首次设立台湾毕业生招聘专区。大会组织20家有台湾人才需求的用人单位到现场招聘,同时通过相关机构发布我市对台湾人才的需求信息,邀请台湾高校毕业生来榕参加对接洽谈。

  大会现场设置政策咨询服务区,对毕业生关注的就业创业政策提供咨询服务。

  大会征集到的1.67万个岗位信息已在福州人事人才网“最新资讯”栏目公布,有求职意向的高校毕业生可上网查看。

  参会可以这样坐车

  14日,市道管处在现有公交501路、136路、307路、175路、177路、188路、335路的基础上,延伸2路、103路、163路、190路至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保持原首末班运营时间不变。同时加密上述11条线路的运营趟次,加密时间为当日8:00~15:30。

  501路、136路、2路、103路、175路、177路停靠海峡国际会展中心西侧公交首末站内;163路、307路、188路、190路停靠在海峡会展中心东侧首末站内。延伸后公交线路的车辆将在前挡风玻璃右下角摆放“海峡会展中心线路”指示牌,方便市民搭乘。

  同时,大学城与地铁黄山站将增设大会接驳车,方便毕业生参会。活动现场,停车免费。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