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滨海新城两条道路春节前通车

2019-01-29 07:43:36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徐文宇
  

滨海新城两条道路春节前通车

福港路及连接线春节前通车。

  福州新闻网1月29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徐文宇 通讯员 陈佳雯 文/摄)昨日,记者从福州临空经济区管委会了解到,由该管委会负责的东环路、福港路及连接线拟于春节前竣工通车。

  东环路起于长乐胪峰大道,向东延伸,终点至金港路,全长2475米,宽度46米,为双向八车道水泥路面。福港路及连接线起于金港路与鹏程路交叉口,向东延伸,最终接长乐机场进场路,全长1646米,宽度56米,为双向八车道沥青路面。上述两条道路设计为二级公路兼市政道路,设计时速为60公里。

  据介绍,东环路、福港路及连接线作为滨海新城临空经济区核心区东西走向的主干道,对临空经济区及机场的人流、物流的快速进出具有重要意义,特别是福港路还作为228国道重要组成部分,更是连接漳港、金峰、湖南、机场,串起金峰商贸服务区、空港综合保税区和临空产业园区的交通枢纽。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