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地铁开展春运公益活动 解决乘客出行遇到的难题

2019-01-28 07:26:18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孙漫
  

  福州新闻网1月2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孙漫)日前,福州地铁“回家的路,美好守护”春运公益活动热闹启幕,将推出系列预约服务、应急服务和贴心服务,解决乘客春运出行时遇到的难题。

  两大预约服务——行李便民服务预约和“爱心直通车”预约。1月21日至3月1日,在福州火车站站、福州火车南站站为特殊乘客(老弱病残孕)推出行李便民服务,同时,1号线21个站点均为残疾人提供“爱心直通车”预约服务。

  两大应急服务——行李箱应急维修服务和便民应急环保袋。春运期间,在福州火车站站、福州火车南站站为出行乘客提供行李箱应急维修服务,并提供便民应急环保袋用于乘客物品收纳。

  两大贴心服务——春运志愿者服务和乘车便捷指引卡也同时上线。春运志愿者为福州火车站站、福州火车南站站来往乘客提供包括咨询、购票引导等服务,同时也在客服中心为乘客提供了乘车便捷指引卡,卡面印制各站点垂梯位置和首末班车时间表等内容。

福州地铁开展春运公益活动 解决乘客出行遇到的难题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