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永泰两个重点项目开工 东门中学计划明年秋季投用

2019-01-20 08:08:32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欧阳进权
  

  福州新闻网1月20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欧阳进权)记者昨日获悉,永泰两个重点项目近日先后开工,一个是旅游项目,以赤壁景区为基础建设森林康养小镇,另一个是民生补短板项目。

  乾景—云湖溪谷森林生态旅游区项目,由上市公司北京乾景园林股份有限公司计划投资约30亿元打造,规划定位为“森林+”体系的森林康养旅游产品,以森林、温泉、草甸、湖泊、峡谷、村庄、瀑布等自然生态资源为依托,全方位开发休闲旅游、康养度假综合型旅游目的地。

  该项目位于葛岭镇赤壁村,在大樟溪畔,规划面积24.06平方公里,核心景区面积2.88平方公里。从福州市区到项目所在地仅需40分钟车程,高速出口到景区大门口仅11公里。其中,索道缆车的建设进一步完善景区服务功能,沿着索道上去可直达斗湖,俯视整个景区,景区内有高山草坪、溪流瀑布、五指山等自然景观,集观光、休闲、体验于一体。

  东门中学项目规划用地面积36397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6190平方米,建设内容包含教学楼、实验楼、综合办公楼、学生宿舍楼、学生食堂、综合体育馆、250米跑道运动场等,配套建设大门、围墙、道路硬化、景观绿化等附属工程。一期项目计划投资8500万元,建成后办学36个班,可容纳学生1800人,计划2020年秋季交付使用。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