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闽东北旅游推介走进哈尔滨

赶赴“幸福之城”与“冰城”之约

2019-01-19 08:18:46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阮冠达
  

  福州新闻网1月1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阮冠达)昨日,由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牵头,联合闽东北旅游经济协作区其他地市旅游部门举办的“有福之州·幸福之城”闽东北旅游推介活动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大酒店顺利举办。福州、哈尔滨两地旅游主管部门、闽东北协作区旅游主管部门及旅行商代表齐聚一堂,赶赴“幸福之城”与“冰城”之约。

  推介会现场,主持人推介了闽都文化之旅、清新生态之旅、温泉养生之旅、滨海度假之旅、乡村丰收之旅、饕餮美食之旅、海丝风情之旅、红色经典之旅、亲子欢乐之旅、两马寻根之旅等10条旅游精品线路,邀约哈尔滨市民新春畅游福州。

  此外,推介会期间,福州与哈尔滨两地旅行商代表还进行了客源互送签约仪式,在资源共享、产品研发互推、客源互送等方面加强战略合作。

  “福州与哈尔滨在民风民俗、饮食习惯、风景气候方面都有很多区别,两地对各自的居民都有很强的吸引力。”哈尔滨安泰国际旅行社总经理王洪欣表示,福州与哈尔滨已连续3年互相开展旅游推介活动,对双方的客源互送及旅游产业发展起了极大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